Tuesday, May 6, 2008

火车

小平 – 越南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日

我不知道爱是不是这样,但愿我懂得爱的原则
或许我的原则并不就是你的原则
最后只是尊重彼此间那种生活的美与快乐
后来,我就这样的想念你…我心里这么的说

火车,继续旅程沿着夕阳
我闭上眼睛忘记昨天,写今天生活故事的开始
我渐渐爱我很多很多,慢慢离你很远很远
不知道你依然懂我,悄悄走进我原来的世界
认识天然我的法则
那我让你…让你懂我并照顾你
或许可以说爱
我说爱是那么无私,自然…并没有新思想和改造
那就是天生的…生命开始那天就有了
天生风雨云海…老子说那是天道
天道以后,还要学习那些错综复杂的沟通与交流

让你的生命有我,我的生命有你
就像雷雨风云互相需要
有时候我说,我一辈子只很爱你
假如我是云,你一定是我那一辈子的风
牵我远在蓝天翱翔,那一刻你的离开我就停住了
我是那么那么爱你深深的..你一定是我的风
我就这么的停住了…此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