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停住

小平 – 心
零八年十月二十八


我在听… 非常非常抒情的曲, 有一点点悲伤
凌晨三点…我酝酿着音乐和黑
我闭着眼睛,这样眼泪就不会掉下来.

我没有想念谁… 我终于没有想念
我只是感动,没有任何的理由
我是自己让自己感动起来 … … 真的

一,二,三… 眼泪是不能数的
眼泪不是星星,我曾经数过星星…在很小的时候
小时候,你陪我看星星
你说,星星是不能数的… 我不相信

假如,你可以陪我老去
你说过的话,我一定听
现在,我想你了

假如… 我可以选择停住世界
让我就选择停住现在
我只是想…
永远永远的停住这样...想念你的感觉

2 comments:

kfong ^o^ said...

谁让您如此感伤了。。。

weipeng said...

这是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