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初一

小平 – 风
零九年一月二十六日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收到遥远遥远你送的风
我记得许多年前
那一次在网上开始写自己的部落
那时的你,和今天的你是一样的
有很多时候… 人的一生
一个你就可以让人永远永远年轻
永远都不会老去


在海面掀起一层又一层微波
好像在制造一个思念的旋涡
叫人开始陷入就不能停歇
世界哪里才有止静的风
能叫我停住了,从此就再没有你的想念
你听,,, 风从遥远遥远开始了移动
我呢 ?

我也开始了...

4 comments:

園丁 said...

小平,偶來料,祝小平年年二十五,心安氣平如意!新年快樂,寫部落文章氣勢如虹,天天回「家」哈!

Kai-Jin said...

小平,祝你一帆风顺,天天快乐!

KiWi仔 said...

小平王子,
偶麻祝您年年月月日日都如意,年轻。

年初一滴风,很有feel horr...

weipeng said...

哈哈。。。 謝謝你們的祝福。。。。 初一的確很幸福。 風很大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