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流星再来

小平 – 又是七月
( 二零零七年七月九日 )

我从梦幻里走来…又从现实渐渐远去
我忘了自己,再忘记世界…
忘了天空什么时候已经变了颜色
忘了音乐什么时候在耳边响起来.

我最不懂这样叫梦, 还是真实…
在这柔月的波澜里,白云隐约在半空掀起一片天蓝蓝的美
我最不懂这是多少个这样的夜, 这样的梦又和你相遇…
你像以往那样…始终没有察觉我一直一直在远远守候着你…
你还是牵着那件最爱最爱淡红的外衣…还有…
那披肩你的长发随着晚风夜里荡漾…
你凝视着海面很远很远, 很久很久…你是不是偶尔也在想起我?

我是真的忘了,多少次那种浪漫的夜跟自己说同样的话
你现在过得好吗? 你有睡得好吗?
我每每在梦里这样的看你…你也有看见我吗?
我每每在梦里这样给你放歌…你也有听见吗?

这逐渐淡暗的星空底下… 像从前你见过的一样
月光就射在咱们的脚尖…淡蓝的…有时候带红
当第一颗流星划破夜空,你已来不及许那个你想要的愿望..
你说… 有我在你身边,就是你的那个愿望…
不管今晚以后流星会不会再来…那已不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