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新年

小平 – 心情
(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日 )

新年就到了..四处播着年歌..我的心也跟着春节来临鼓舞..
却...又一种莫名... ...莫名的沮丧

我不懂是要应该这样..还是本来如此..
我是不够自然,还是没有在生活里?

写到这里..我这样沉默了..许久...许久..
让急速的心跳慢慢平抚下来.....

如果我说生命本该如此...那我就是在生活
如果我说生命不是这样...那我就写一点简单...

那是一种简单又平凡的生活
我是这么感觉深深的..用心体验这一切一切...所有所有..
再慢慢...归纳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