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自从你离开以后,我天天都想给你写信,想让你知道我每天有着同样的心情...
日子..一天天这样一晃眼过去了不再回来.
生命很多时候都要叫人带着很多遗憾和思念,不懂这就是人天生就具有的纯..还是叫无知.

我听着你的歌,我叫它做你的歌...因为你曾经很喜欢,我也喜欢...
我喜欢并不是因为你喜欢,我本来也很喜欢...只要曾经在你生命里有过的,就变成我喜欢的标准.

我很久很久没有这样写文章,我也很久很久没有为任何人写文章..这包刮我自己和我很爱的家人,
这年头,除了写你,还是写你... 在我想象世界里好像没有比你更好的题目.

我是这样的,我这样写并不是要让你知道,也没有要让别人知道的理由...
我只是想知道每每我独处的时候,深内心里自己在想些什么?
这样写...我可以更明白自己,理解更多..让梦偶尔也在现实里贴切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