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妈妈

小平 – 家
( 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 )

妈妈,你有好吗?
我的生命里
从不曾说过爱你,
也不曾经写思念你的诗
而今,这冷天的夜里..
我只会用最简单的文字
写这时候最思念你的心情

我不记得有多久没看过你了
我每每都有想念你
我不知道你那里过得可好
你会不会偶尔回来看我?
你会不会知道我一直一直很思念你

你给我一间看海的家
却不曾经一起在门前看海,
一起漫步沙滩,一起堆沙城…
一起用空贝壳造船, 一起看日出日落…
一起用枯枝柳叶做沙滩的房子
我们从就不曾经在海边渡过一秒钟

假如时光可以回流…你可以再回来,
让我就紧紧牵着你的手…久久在海岸边走一回
假如时光可以回流…
我要深深躺在你的怀里,告诉你学校里我的故事
哼那首我小时候你最爱最爱听的歌…
如果时光可以回流…
我会好好..好好看妈妈你微笑的样子

我这就去风里写那首歌
然后在沙上画一对你的脚印
我要感觉你一直一直在我的身旁
从日升到日落,从潮退到潮涨
我要和你一起, 直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