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我的朋友,我爱的人
请你走进我的心,我的生命
渐渐失去了知觉我的心
悄悄流逝曾经生命般的笑
我轻轻的走开,走进沙漠里的孤单
我默默的遗忘,遗忘曾经美丽的梦

我无奈的笑,笑我失去生命里的悲哀
我无助的寻觅, 寻觅生命失落的美丽
我沉默后…我思念…
我孤单后…我又追寻…

我沉默…就像生命般一颗没落的尘埃
我思念…就像思念生命中一颗离别的泪
我孤单…孤单是现在我的心情
我追寻…追寻生命里寂寞与美丽

我一直一直..我走过走过…
我在梦里,又在生命里,我的朋友,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
如果你在梦里,请允许你我在梦里相遇
如果你在生命里…我一直没有离开在生命中等你…

No comments: